协会简介

Association Introduction

中国合成树脂协会塑料循环利用分会是中国合成树脂协会的分支机构,正式成立于2016年,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位于北京,其核心团队从2006年开始从事塑料回收再生行业协会工作。
塑料循环利用分会以服务塑料回收再生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为己任,倾听行业的声音,致力于解决塑料回收再生行业发展的关键问题,体现再生塑料的环境价值,引领行业变革。

查看更多 →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News

查看更多 →

协会活动

Association Activities

ChinaReplas塑料回收和再生大会、塑料循环展两个大型活动,再生大会定于每年春季举办,循环展定于每年秋季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27届,覆盖行业人群超过百万,在废塑料行业有深厚的影响力。

拥有约7万+垂直粉丝,每日提供原创废塑料行业咨询,用理性思维、国际化视野观察废塑料行业的发展与演变,为废塑料行业提供有价值的行业资讯。

塑料再生大讲堂由合成树脂协会塑料循环分会、亚洲塑料资源循环促进协会、废塑料协会联合发起。以汇聚和传播全球关于塑料可持续发展的知识、经验和成果,为解决中国乃至全球塑料可持续发展为题而努力。

人脉、资讯、行业活动、供需平台。聚集塑料循环牛人,讨论行业新鲜事,建立线上图书馆,解答各类专业问题,发布各类需要解决的问题。

了解更多 →

300

 +

会员数量300+

70000

 +

媒体垂直粉丝70000+

30000

 +

行业资源圈活跃用户30000+

500

 万吨+

代表中国再生塑料产能超过500万吨+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s